2018年1月31日星期三

冬日急求肌膚,沐浴同時深層滋潤肌膚【Goat 山羊奶肥皂及保濕護膚乳】


女為悅己者容,很多時候都只著重面部保養,卻忽略了其實身體任何一吋肌膚都需要保養。特別在冬日乾燥天氣,必須要時刻保持肌膚有足夠滋潤度,若果肌膚長期處於乾燥狀況下,很易引發敏感及濕疹。

山地^oo^一向習慣用沐浴露多過喜歡用肥皂,因為總是覺得用肥皂後,肌膚感覺乾乾的,滋潤性較低。最近有位閨蜜推介了一款山羊奶肥皂給山地^oo^用,剛巧收到試用邀請,亦透過產品資訊了解及親身試用,山地^oo^終於明白閨蜜為什麼那麼喜愛用這肥皂 - 「Goat山羊奶肥皂」!


來自澳洲品牌Goat研發了羊奶系列護理產品,由澳洲自家農場生產優質羊奶製造,亦剛榮獲澳洲政府「GOVEA最佳電貿大獎2017」最高殊榮,令一眾用家有信心保證,用得安心。



羊奶中含有一種與人乳相同的上皮細胞生長因子,含有純天然的潤膚劑、維他命、甘油三酸酯等營養素,有效滋潤肌膚,亦有效條修復受損肌膚細胞,延緩皮膚衰老,增加皮膚彈性和光澤。


主要成分
  • 優質純淨澳洲山羊奶
  • 橄欖油
  • 甜杏仁油
  • 葡萄籽油
  • 菎麻油
  • 棕櫚油

Goat山羊奶皂(原味)100ml

(建議零售價:$38/100g)



「Goat 山羊奶肥皂」親肌pH 適合普通肌膚、敏感肌膚、乾燥肌膚、痕癢肌膚,就連嬰兒、孕婦、濕疹肌、敏感肌都適用。溫和清潔皮膚的同時濕疹、牛皮癬、及脂漏性皮膚炎。





「Goat 山羊奶肥皂」性質溫和,起泡量不多,使用時泡沬柔滑。



使用「Goat 山羊奶肥皂」沐浴後,肌膚手感又滑滋潤,今個寒冷冬季,我愛上用「Goat 山羊奶肥皂」了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Goat山羊奶保濕護膚乳 (原味) 

(建議零售價:$138/500g)




「Goat山羊奶保濕護膚乳」一唧出來的香味已經吸引著我,羊奶味帶點椰香,未塗抹已有感滑溜溜的感覺呢。



質感水感乳狀,非常易推開。


塗抹「Goat 山羊奶保濕護膚乳」令每吋肌膚都變得滑溜溜。

今個冬季特別多寒流突擊,低溫下的乾燥皮膚全懶有 Goat 山羊奶肥皂及保濕護膚乳,亦可以告別濕疹、敏感肌!






*注意:市面上有另一品牌   THE GOAT ,而本品牌名稱為   Goat


銷售點:萬寧、莎莎 HKTVmall


免責聲明:
受邀 Mega Combine Company Ltd. 試用此產品及提供產品資料
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山地^oo^其他博文:
.
Facebook Fan Page
.
Instagram
.
歡迎聯絡出席活動或試用產品!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