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4日星期三

[高度好評] 新派素食餐廳,以茶葉入饌,自己茶自己泡!【 2DP - 尖沙咀厚福街】

真心推介一定要跟大家分享👏🏻

平時行經尖沙咀厚福街《2DP》,經常座無虛席😁😜,一直以為是甜品店,但今次細看才發現原來除了賣相別緻的甜品,還有晚餐Main Course食。😘😘


 

更特別... 原來 《2DP》是一間新派的素食餐廳,還有一個賣點,是可以自己泡茶🍵。
素食絕對乎合香港人的健康飲食要求!👍


菜式方面,幾乎每款都以茶葉入饌,清香茶味配西式煮法😋,亦以植物蛋白製成的素肉,幾可亂真!新派素食亦可食出新健康!💪




<鐵觀音奶油周打蔬菜湯>


非常好味的周打湯,一邊飲一邊跟友人說這完全不像平時吃到的周打湯,味道清淡中帶甜香甜,味道中有種特別卻難以形容,這就是以茶葉入饌所帶出的味道,湯裡亦會見到有茶葉的呀。



<岩茶乳酪紅菜頭藜麥沙律>


新鮮紅菜頭多汁,配乳酪食,除了食得健康,味道清甜微酸,亦食得開胃!



<月光白茶忌廉素海鮮螺絲粉>


平時食的意粉多是在意粉面淋有醬汁,這個的配汁則是在意粉底,食的時候才撈勻。每一款蔬菜都很新鮮,螺絲粉軟硬度適中,最驚喜是我跟友人相機食先都食了很久,食物都涼了,但味道及螺絲粉的軟硬度亦沒有因為涼了而變硬了,依然好味,這款涼食就像食螺絲粉沙律,熱有熱的好食,涼亦有涼的好食。讚呀!👍



<紅茶炒京蔥素牛肉扁意粉>


一碟吃落很有肉味的意粉,但卻是一味素菜,由煮食油至食材,都是全素,但卻令煮出幾可亂真的一款素牛肉扁意粉,就連素牛肉賣相都很像真牛肉呢。


以植物蛋白製成的素肉及蟹柳,味道、質感幾可亂真!



<普洱糖不甩>


大大粒糖不甩,煙韌彈牙,味道不會很甜膩。




<柚香單欉 (自泡茶)>




自己茶自己泡!店員很細心的講解如何泡茶及洗茶等各步驟,亦跟山地^oo^分享如何選購茶具。

首先要洗茶,即第一泡茶倒了不飲,之後由第二泡茶開始飲,每一泡茶浸約15秒就可以飲。如果想飲茶味濃些、味出些,浸茶越久越出味,可因應個人口味而控制。


要選用茶杯蓋要有虛位罅隙的,真係正宗用來洗茶泡茶之用的茶具。如果茶杯跟蓋都能完全閉合且沒有罅隙的,那就是一個用來飲茶的茶杯,並不是泡茶用的。



哈!吃一頓新派素食晚餐,自己的茶都可以自己泡,泡茶過程中亦是一份情調,別以為飲工夫茶才要自己泡茶。


.
.
餐廳: 2DP
地址: 尖沙咀厚福街12至12號A藍馬商業大廈地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免責聲明:
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/ 公司之言論及立場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山地^oo^其他博文:
.
Facebook Fan Page
.
Instagram
.
歡迎聯絡出席活動或試用產品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