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7日星期三

>>>開箱文末有獎<<<【H365 排空元素】懶懶腸動起來,讓你腸道規律更健康!

山地^oo^腸胃一向都較敏感,加上早前受腸胃不適困擾,腸道規律都有所改變,以往每天都有便便,現在卻變為經常2天才一次。今次會接觸到「H365排空元素」,是因為最近生活非常忙及經常外出用餐,不常吃到蔬菜生果,想改善宿便問題、讓懶懶腸動起來。偶然見到這個最近在屈臣氏人氣熱賣的腸道健康保健品,就開始試用起來,希望可以讓腸道恢復規律,讓腸道更健康。

想知自己腸胃狀態是否健康,可以利用這個   CHECK BOX 評估下:

Source: 引自書籍<腸道健康就要這樣吃>


H365 是香港保健品牌。品牌的排空和代食產品一經推出,就大受歡迎。各大明星,雜誌為此背書。還是由內地真人騷親子節目《不可思議的媽媽》的新手媽媽鄭希怡(女梁浸浸)為品牌代言。



H365 全名為「健康365」, 「H」意指「Health (健康)」 365天。
產品 H365 排空元素 口號:「1日1排空,喚醒懶懶腸!」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品牌產品還是各大名星如港姐冠軍葉翠翠的御用恩物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H365排空元素 蜜桃味(沖劑)
(每盒21包;每包6克)



<功效>

排空元素是由天然蔬果成份配製,含有果膠,膳食纖維及益生菌。果膠配合其他纖維成分能有效幫助便便形成,促進腸道蠕動,讓“懶懶腸”動起來。無添加任何西藥成份,不含瀉藥,不會做成依賴,可助培養腸道規律及定時暢便,自然清腸、排毒,減少皮膚粗糙、長痘痘,色斑、皺紋、黑眼圈等問題。



<成份>

天然蔬果成份配製,含大果膠,膳食纖維及益生菌
雜果纖維(蘋果纖維,燕麥纖維)、麥芽低聚醣、橙果膠、大麥草、綜合酵素、綠茶、檸檬果膠、色素(葉綠素)、聖薊、桃粉、南瓜籽、嗜酸乳桿菌、雙歧桿菌屬


益生菌能促進腸道健康,提升/促進免疫力,活化免疫細胞,降低過敏反應的程度。人體中超過 7 成免疫細胞都是集中在腸道,因此保持腸道健康是重要的防線;大麥草有助舒緩腸道問題;南瓜籽能幫助通便順暢,消除身體的有害物質,減少大便中的毒素積存危害人體;酵素及綠茶都能幫助消化。



<調沖方法>

將一包 H365 排空元素沖劑倒入250ml 室溫或凍開水中,搖勻後倒出即時飲用。
注意不能用熱水,因熱水會破壞成份內的酵素及益生菌。
服用 H365 排空元素2小時後多飲水 ( 不少於300毫升),以提升效果。







<服後感>


每次服用後,約6-8小時後便有便意。

在中午服用數小時後,腸胃一直沒有攪肚感覺的,只是會比平時放屁多了,亦能感到腸道的蠕動 (加上平時山地^oo^的腸道經常在湊交響樂),直至晚上便有想去大便的感覺,而且不是瀉,是正常排便的那種,感覺亦比平時較舒暢,便便份量頗多。 最怕肚谷谷難以入睡,睡前暢便就連睡眠質素都有改善。每當見到便便份量多,心裡暗自歡喜,證明排出了很多宿便呢!

排空(排便)時間每人不同,根據個人腸道狀況,但一般每次服用後有便意時間相約(6-8小時),有助定時暢便,培養腸道規律。食用第一次去感受效果,及計出自己身體所需的排空時間(最好不包睡眠時間,因一般睡眠時腸道活動都會減慢)。如果你的排空時間是8小時,你又想每晚睡前能暢便,你就可於午飯前服用1包,增加飽腹感之餘,助你每晚睡前暢便,培養良好的腸道規律。(服用後多飲水會令效果更顯著)


H365 排空元素除了有蜜桃味,另有雜果味。


「H365排空元素」適合排便不暢、受宿便困擾及像山地^oo^想注意腸道健康人仕。此產品不適合兒童、懷孕及授乳婦女服用。正服用藥物或接受療程人士,服用前請先諮詢醫生意見。


<建議服用量>

保持身體良好狀態:可每天飲用1包 ,作為營養補充劑。
特別排毒:在當日午餐及晚餐前各飲用1包。
嚴重宿便問題者:可每天飲用2包。

連續每天飲用 H365 排空元素2-3個月,可使腸胃維持至佳狀態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H365 菜菜籽 (沖劑)
(每盒21包;每包6克)


菜菜籽 是天然、由19種蔬果、植物及藻類精華混合而成的高效營養沖劑。



<功效>

  • 平衡營養,消除疲勞
  • 或有助穩定膽固醇、血壓
  • 促進血液循環,提升人體自然免疫能力
  • 提升抗氧化能力,延緩衰老,改善肌膚問題


<產品特點>

  • 成份天然
  • 由19種蔬果、植物及藻類精華混合而成的高效營養沖劑。
  • 飲用1包可以幫助補充人體所需的纖維攝取量
  • 有助腸內大腸桿菌合成多種維生素,令腸道內有益細菌的活動増加,促進腸胃蠕動。
  • 纖維在胃腸中佔空間,令人產生飽肚感,能夠幫助減低食量,或有助穩定血糖及膽固醇。




<成份>

蔬菜粉(小麥草,菠菜,芹菜) 、綜合酵素、大麥草、亞麻籽、紫花苜蓿、椰菜花、綠茶、諾麗果、紅菜頭、綠藻、螺旋藻、生菜、芹菜、葡萄籽、小麥草、捲心菜、菠菜、山藥,西蘭花、牛蒡、增稠劑(瓜耳膠)、松樹皮。


<調沖方法>

將一包 H365 菜菜籽 沖劑倒入250ml 室溫或凍開水中,搖勻後倒出即時飲用。
注意不能用熱水,因熱水會破壞成份內的酵素及益生菌。
服用 H365 菜菜籽 2小時後多飲水 ( 不少於300毫升),以提升效果。






<服後感>
H365 菜菜籽 配合 H365 排空元素 飲用後,真的可以喚醒懶懶腸,腸道蠕動得很快,很快便有便意,便便質量都變得不需用力都可以解決到,很舒暢。


<建議服用量>
成人:每日早餐前1 - 2包

此產品不適合兒童、懷孕及授乳婦女服用。正服用藥物或接受療程人士,服用前請先諮詢醫生意見。





H365 排空元素 + 菜菜籽 的體驗評分:
(5★為滿分)
口感:★★★★★
方便:★★★★☆
排便改善:★★★★☆



產品銷售點:全線香港屈臣氏有售


H365 健康365
官網:http://www.h365.com.hk/index.php/hk/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365-%E5%81%A5%E5%BA%B7365-222226928223568
IG: https://instagram.com/h365.hk




>>>開箱文末有獎<<<
↓  ↓  ↓  ↓  ↓  ↓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>>>【有獎問答遊戲】<<<


問題一:你想要哪一款 H365產品 (H365排空元素 / H365菜菜籽)?
問題二:H365 排空元素產品口號是什麼? (提示:試用文link)



禮品:
H365 排空元素 (雜果味) 乙份  共2名
H365 菜菜籽  乙份   共2名


參加方法:

1)   於 Facebook 讚好及「公開分享」此post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ndywan.SweetieCorner/posts/1610357659054228

2)   讚好 Facebook 專頁:
山地溫 Sweetie Corner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ndywan.SweetieCorner/

H365 健康365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365-%E5%81%A5%E5%BA%B7365-222226928223568/

3)  追蹤 Instagram:
sandywan925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andywan925/

h365.hk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365.hk/

4)  留言回答問題 + Tag 3位朋友或以上。
例:
我想要 H365 ________ 。
H365 排空元素產品口號是 ________ !
@朋友1 @朋友2 @朋友3


5)  截止日期:2018年2月28日 (23:59)

6)  禮品款式將會隨機送出,亦只限順豐到付寄出!(運費由得奬者支付)




#一日一排空 #腸道健康方程式 #排空元素 #仲有兩款味道俾你揀 #H365 #健康365 #健康第一專家 #全天候照顧一家 #Watsons #屈臣氏獨家有售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免責聲明:
受邀該品牌試用此產品及提供產品資料
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山地^oo^其他博文:
.
Facebook Fan Page
.
Instagram
.
歡迎聯絡出席活動或試用產品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